首页 » 新闻 >

雷诺清除了排放欺诈

2020-05-29 14:48:52来源:
更多雷诺新闻和评论完整详情: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雷诺在警方对其法国设施进行突袭之后为其记录进行了辩护。

去年有消息称,大众汽车使用隐藏软件帮助一些柴油动力汽车通过排放测试作弊,法国政府去年开始对汽车排放进行调查。

它组织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100辆新车的测试,以确保汽车符合规定的排放数据。据报道,某些模型没有达到允许的排放水平。

然后调查人员从雷诺的三个地点取走了包括计算机在内的资料。

雷诺汽车的股价下跌了20%以上。上周有报道称,该汽车制造商正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随后收盘价较周四的开盘价下跌了约10%。

法国能源大臣塞古琳·皇家(Segolene Royal)告诉记者,雷诺尚未设计出可以通过排放法规作弊的软件,并表示:“雷诺没有欺诈行为。股东和雇员应放心”。

皇家汽车说,对汽车排放数据进行了更广泛的检查,发现在法国销售的一些汽车超过了二氧化碳和一氧化二氮的限量,尽管她没有说出哪个品牌负责。

雷诺表示,法国政府的调查“不会显示雷诺车辆上存在故障装置”。它告诉路透社,“没有证据表明配备了雷诺车辆的制动装置”。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女发言人艾米丽·安布罗西(Emily Ambrosy)说,雷诺并未受到当地调查。

法国经济部长马克龙对法新社说,对雷诺数据的检查“与大众的排放丑闻没有任何可比性”。

-带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