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迷你库珀5门定价宣布

2020-07-10 12:53:28来源:

Mini的首款5门Cooper变体在澳大利亚上市时的售价为27,750美元,另加上路费。

从11月1日开始销售,全新的变体将比其更传统的三门兄弟姐妹贵1000美元。尽管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更大的尺寸,但其目的是在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的较大Countryman的五门变体的成功的基础上。

本地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变体。基本车型库珀变种(27,750美元)将提供1.5升三缸汽油,产量分别为100kW和220Nm,额定进气量为4.9L / 100km。标准功能包括空调,动态巡航控制,电动车窗和后视镜,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照明灯,蓝牙连接,LED室内照明灯和后雾灯。

排在中间的是Mini Cooper D,售价为32,900美元,另加上路费。由1.5升三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将成为提供的最省油的发动机。85千瓦/ 270牛顿米三锅的官方燃料使用量最低为3.8升/ 100公里。Cooper D增加了:双区域气候控制,6.5英寸中央显示屏,蓝牙音频流,前雾灯和前扶手。它还接收了基于BMW iDrive系统的旋转拨盘-用于管理信息娱乐和车辆功能。

Mini Cooper S是澳大利亚市场的佼佼者,售价为38,050澳元(不含上路费)。旗舰车型配备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可产生141kW和280Nm的功率。它可以在低至6.8秒的时间内从零速度冲刺到100公里/小时,而油耗合计为6.0升/ 100公里。Cooper S的标准配置是:皮革/布料组合装潢,前运动座椅和卫星导航。

所有这三种型号将提供两种变速箱供您选择: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整个Mini 5门系列将接收六个安全气囊,稳定度控制,牵引力控制,ABS和转弯制动控制。后停车距离控制(图形显示)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以代替传统倒车摄像机。

Mini在其3门和5门变体之间采用了类似的前端样式。两者共享相同的车身,并在前挡风玻璃上进行细节装饰。从那里开始,仍然有很大的差异。

在最初的顶级Cooper S外观中,长度为4005mm,宽度为1727mm,高度为1425mm的5门门比现有的Cooper 3门门门长184mm,宽度相同,高约11mm。 S.大约112mm的增加长度集中在后悬架内,以为5门提供更大的行李箱。它在三扇门上的容量增加了67升,达到278升。

根据Mini自己的数据,剩余长度的增加归结为更长的轴距,轴距比其兄弟姐妹增加了72mm,以容纳后门并提供类似的后座腿部空间增加。

定价结构是在今年早些时候Mini Australia对其核心三门Cooper车型进行大幅降价之后。基本车型库珀现在的售价为26,650美元,外加上路费用,比之前节省了5000美元。

-和格雷格·凯布尔(Greg K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