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现代图森:骑行,舒适,豪华向前迈进

2020-04-05 08:45:28来源:

基本的164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它可以轻松完成工作,但引擎可能会变得有些喧嚣。

听起来很奇怪,但“限位”内饰实际上使发动机更小。这款175马力,1.6升涡轮增压器与7速自动手册配对。这个变速箱感觉就像传统的自动变速箱,这是一件好事。动力随时可用,加速时毫不费力。

乘坐舒适性也迈出了一大步。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2016年现代途胜已定居下来并很好地吸收了撞击。本课程完全包含风和道路噪音。

操控灵敏,尤其是高档19英寸车轮。一个额外的好处是,他们不会过分僵硬,不舒服。-消费者报告

现代汽车试图提高第三代途胜汽车的人机工程学和NVH,扩大发动机安装架,以防止机舱振动,并使用结构粘合剂以防止道路噪音。通风式前排座椅-头等舱-以及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液晶显示器,可用的19英寸车轮(标准为17英寸车轮)以及便捷功能(例如自动打开后尾门)均有助于图森感觉比现在贵。

5英寸LCD触摸屏是标准配置,包括后视摄像头,Apple Siri无眼集成,Pandora网络广播和Yelp。可选配8英寸触摸屏,以及配备SiriusXM的8扬声器音频系统,可显示交通,天气和体育情况。

新的安全技术包括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示,后备警告传感器和换道辅助功能。高强度钢还具有减轻重量和增加车身外壳刚度的额外好处,在图森的一系列安全技术中也发挥了作用。-汽车周刊

具有吸引力的,有能力的图森必须面对的主要障碍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拥挤的细分市场。

马自达CX-5在转向和整体驾驶动力学方面超越了图森。本田CR-V提供更多的改进和更强的加速性。福特Escape可以唱一首歌。日产流氓提供第三排(仅适用于小孩或小型宠物)。下一个起亚Sportage,是图森兄弟双胞胎,在造型上可能更大胆。我们可以打赌,丰田汽车正在为RAV4打造强大的后继产品,并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纽约每日新闻

1.6升还不错,更精致,有一个安静的怠速,当您踩踏时甚至会发出相对愉悦的咆哮。在许多条目缺乏复杂性的细分市场中,这是一个重要的优势。正在考虑吉普切诺基及其未分类的九速自动变速箱,日产Rogue及其粗四缸和无人驾驶CVT。本田CR-V和马自达CX-5的直喷四缸发动机更接近于图森的改进水平,但不能与现代涡轮增压器和中距扭矩相匹配。

底盘传统上是现代汽车的痛点,但不会降低图森强大的发动机性能。它不像马自达CX-5那样有趣和反应灵敏,但是通过轻便的转向,平稳的行驶,自然的座椅位置以及大挡风玻璃的清晰视野,驾驶起来毫不费力。柔滑的制动踏板和稍微麻木的转向齿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感觉,但是图森即使在砾石路面上也显示出严密控制的身体动作。-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