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因不可靠的召回行为被罚款300万美元

2020-04-30 09:45:26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宣布,北美宝马公司已同意支付3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因为他们未能及时将安全问题通知政府监管机构。联邦法律规定,汽车制造商必须在五个工作日内将安全缺陷通知NHTSA,而宝马没有这样做。

NHTSA对过程进行了如下描述:

“制造商必须提交一份公开报告,描述与安全相关的缺陷或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涉及的车辆/设备总数,导致召回决定的重大事件,补救措施的描述以及时间表。召回。”

NHTSA在检查宝马公司2010年发出的16次召回时发现了宝马的违规行为。NHTSA的召回管理部门报告发现,宝马无法为政府提供适当的合规测试日期,补救计划,人口数据以及有关召回的详细时间顺序。根据NHTSA,对宝马而言,最具破坏力的证据是该汽车制造商平均花了30天时间报告安全缺陷。调查包括召回影响宝马制造的汽车和摩托车的召回事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最新报道的召回事件包括挡风玻璃粘接缺陷,轮胎压力标签错误,燃油传感器故障,制动真空泵问题,燃油泵故障,前盘制动器问题,侧倾齿轮销安装缺陷(摩托车)和传动链故障(摩托车)。

除了3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之外,宝马及其母公司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同意对召回决策流程进行更改,以防止将来发生违规行为。宝马还必须同意在召回过程中与母公司有更直接的联系。最后,宝马必须承担原告的律师费,费用和开支。所有罚款将支付给财政部的普通基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宝马的处罚是自2010年以来首例此类案件,当时丰田因类似违规行为被罚款4880万美元。像宝马一样,丰田公司因未及时报告安全缺陷和召回而被判有罪。丰田汽车首先被勒令在2010年4月支付1,640万美元,然后在同年12月再支付3,240万美元。丰田公司所遭受的罚款是联邦法律所允许的最高罚款。

请访问NHTSA.gov,以查看宝马的和解协议以及16次召回的摘要。

照片: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