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标致406 Coupe:回顾,历史,价格和规格

2020-07-02 18:54:12来源:
11

如果不是只剩下很少的制造商,那么传统双门轿跑车的概念就会消失了-至少在欧洲。

如今,只有高级制造商才能提供合适的双门跑车-想想4系,A5,C级双门跑车-而很少有主流品牌继续提供更多性能导向的车型,例如Toyota GT86和Subaru BRZ,Nissan 370Z和福特野马。不过,对于普通客户而言,交叉路已取代了道路-道路对它来说吸引力较小。

>福特彪马-评论,历史,价格和规格

早在1990年代,您几乎就无法购买时尚的主流两扇门。在没有特别顺序的情况下,平均的杂志组测试可以包括丰田Celica,本田Prelude,三菱FTO,日产200SX和现代Coupe,福特的Probe和Cougar,Vauxhall Calibra和后来的Astra Coupe形式的远东产品。 ,宝马的老牌3系,甚至还有罗孚(Rover)和沃尔沃(Volvo)的双门轿跑车。

如果您想要意大利美女,则有三种选择:阿尔法·罗密欧GTV,菲亚特Coupe和标致406 Coupe。意大利人?之所以称其为合作,是因为Pininfarina像GTV一样签下了标致基于repmobile的双门轿跑车。

它是在evo时代来临之前到达的,但是我们在Performance Car的前辈对此已经很熟悉了,而今天,标致的漂亮双门轿跑车正在其折旧曲线的另一端出现。这就是为什么它至今仍吸引着二十年的原因。

>福特野马评论

标致406 Coupe详细

即使是在九十年代中期,标致405的乘坐和操控性也赢得了赞誉,因此406于1996年初抵达英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早期的评论表明,蒙迪欧和Primera的竞争对手已经达到了目标-它经常在这两辆车中并列,特别是因为它的行驶和操控性相得益彰,首屈一指。在质量上也有所提高,而406则配备了一系列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与雪铁龙和雷诺共享的顶级2.9升V6。

这对于1997年问世的406 Coupe来说是个好兆头。虽然可以识别为406家族的一员,但新的双门轿跑车比四门轿跑车更加时尚。鉴于其Pininfarina的出处,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406 Coupe由Pininfarina在意大利设计和制造,最初是菲亚特的设计提案-最终与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为其自己的运动型两人组成的内部设计相结合。门菲亚特双门轿跑车。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标致208 GTi评测

标致最初选择了406轿车的2升,四缸汽油(中等138bhp)和2.9升的“ ESL” V6(由PSA和雷诺公司共同开发)来代替古老的PRV单元,后者在2004年产生了更健康的194bhp。它的第一种形式。该发动机很快被宣布为该系列的首选,因为它具有柔和的发动机音调,因为它适合汽车的特点,并且在2升版本上进行了一些选择调整,以唤醒底盘。

无论如何,轿跑车的调校与轿车的调校略有不同。它使用相同的布局,包括前部的MacPherson撑杆和后部的多连杆机构(全方位带有螺旋弹簧),但前部和后部的履带宽度分别为0.6英寸和1.4英寸,行驶高度下降了半英寸。按今天的标准,经典的六辐合金轮毂听起来很小-直径为16英寸-但适合双门轿跑车的形状,并具有215节轮胎以提供适当的抓地力。

V6车型在其2升对应车型上获得了可变辅助转向,而电子两级风门则是一个选择。虽然没有这样的标记,但造型优美的座椅由Recaro制造,制动器由Brembo制造。

>标致308 GTi评测

2升车型在发布时没有获得比V6更好的评价-4缸从来都不是特别令人着迷的动力单元-后来在汽车的使用寿命中,它最终被2.2升汽油所取代。还提供了2.2升带有HDI标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该趋势在90年代和2000年代初处于流行趋势,但由于对柴油的法规越来越严格,而且出于娱乐目的而开着汽车而不是为了娱乐,而不是出于吸引力,今天看来吸引力似乎减弱了。日常通勤。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尽管当今的价格不断上涨,但您仍然可以从中获得大量收益。早在1997年,基本的2升Coupe售价为20,360英镑,V6为23,900英镑,顶级V6 SE则为26,720英镑。后面的数字今天会让人4目结舌的46,000英镑,因此您今天要支付的低四位数总和-肯定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确实很诱人。

V6

2.0

2.2 HDI

发动机

2946cc,V6

1997cc,四缸

2179cc,4缸

最大功率(bhp @ rpm)

194 @ 5500

138 @ 6000

136 @ 4000

最大扭矩(lb ft @ rpm)

197 @ 4000

140 @ 4100

173 @ 2000

重量

1458kg

1350kg

1410kg

重量功率

127bhp /吨

102bhp /吨

96bhp /吨

0-62mph

7.9sec

10.5sec

10.6sec

最高速度

146mph

127mph

129mph

我们说了什么

高性能车,首次驾驶(1997年6月)

您可能会从功率和扭矩输出中猜到,V6有点小巧。使Coupe即使在最低发动机转速下也能向前冲,只需要油门踏板的踩一下就可以了,它的中档急切性能使其在大多数日常情况下都表现出色而又随和。

底盘的全面卓越性极大地促进了您在全国范围内的步伐。弱光转向助力会稍微减弱光泽,但否则,它是完美平衡的完美画面。只要您保持在抓地力的(最高)范围内,它的运动就会优美而敏锐,对热衷的驾驶员非常满意。

高性能汽车,全路测试(1997年8月),约翰·巴克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在开阔的道路上,V6充满勇气和敏锐力,在低转速时表现出色,在中档行驶时大步前进,并充满自信地助力红线。无论转速如何,响应都清晰明了,尽管它不像Alfa V6那样优美(它并不孤单),但如果扩展得比您想象的要强大,就很有吸引力。

但是406可能更理想。按照标致的很高标准,双门轿跑车的驾驶和操控非常普通。它很容易动摇,而且令人惊讶地缺乏手感和流动性。也许可选的电子阻尼会有所作为。

支付什么

优秀的:3000英镑2000英镑平均:1500英镑的项目:£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