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凹凸租车车主收益几成?凹凸车主告诉你真实收益

2020-12-13 08:30:20来源:网络

凹凸租车是一家p2p的共享汽车平台,它营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助有闲置车辆的车主进行租车,将闲置车和其他人的用车需求进行结合,达到汽车共享的目的,提升社会上闲置车辆的利用率,同时帮助车主通过租车的方式来获得收益,那么凹凸租车车主收益几成?今天就来告诉你真实的收益。

第一,凹凸租车的收益是根据车主的车辆使用情况以及租客出租的时长来进行决定的,车主可以按照平台给出在指导价格来自由的设置价格,车主也可以根据市场的供需情况来调整价格,最终的收益情况以订单生效之后的价格为标准,凹凸平台会审核车主的定价,平台有权利向超出正常市场租价范围外的车辆进行下架。

第二,一般租期是根据小时、天、周来进行租用的,一般平台默认的租金情况是八小时的租金等于一天的租价,而六天的租价等于一周的租价,车主可以考虑采用长期租用优惠的模式。如果车主和租客确认的前提下,需要在租车订单结算中来调整默认的租价模式标准,则需要提前和凹凸租车平台进行联系。

第三,承租方选择了车辆并且下订单之后,需要立即在系统内支付租车的押金和定金,定金押金由平台来根据具体的出租车辆和租赁的天数来进行计算。如果租车的订单被车主接受,那么押金会在交易结算之后完成退款,如果没被接受,那么系统会在四小时内完成退款。总体来说,如果车主将自己的闲置车辆放在平台上来出租的话,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基本它能给你赚钱每月接近一万的收益左右。

私家车赚钱的完美解决方案,车辆出租给【凹凸租车】平台,有以下优势:1、风险转嫁,责任和风险都是由平台来承担和处理的;2、足不出户就可以赚钱;3、忙时自用、闲时出租,上传车辆后可自由设置出租时间。可以登入凹凸租车官网,点击”成为车主“报名了解。

【凹凸租车】独家提供适合共享租车模式的255万元的全新险种,这是目前行业最高保额度的全方位责任险,将车主和租客的风险降至最低,保障出租双方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