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道奇挑战者:制造一辆价值100,000美元的Mopar肌肉车

2020-05-07 18:45:34来源:

自2019年以来,2020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Redeye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此过程中有一些新选择和一些小幅度的涨价。无论您是想以最少的钱进入797马力的红眼还是想拥有尽可能多的选择,到2020年,您将比2019年多付一些钱。

从长远来看,红眼的基本价格仅上涨了约1%的一半,而装载的挑战者地狱猫红眼宽体机(包括新设备包)仅高了约2.6%。但是,2020年是您第一次配置道奇挑战者的价格超过100,000美元。

这是2020年模型年的三个基本定价明细,以及2019年的可比价格。

Base Challenger Redeye定价因此,假设您想以最低的成本进入797马力的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首先,您应该检查当地的经销商,因为道奇Power Dollars促销仍在进行中,与2019年型号的价格相比减少了7,970美元,这显然是目前最好的交易。但是,如果您坚持要获得2020年的车型,那么以下是如果您选择省钱的方式可以花多少钱。

如果您想在经销商处省钱,您将希望专注于标准宽度的汽车。Challenger Redeye宽体车有其优势,但价格不菲,而且使用优质轮胎可以以更少的钱获得额外的抓地力。带有标准车身的2020 Redeye起价为73,790美元,包括Gas Guzzler税和目的地费用。

相比之下,标准车身的2019年红眼挑战者起价为73,440美元,但使用Power Dollars,797马力的Mopar肌肉车起价为65,470美元。2020年的型号实际上仅多了350美元,但是使用Power Dollars,您可以通过购买2019年的型号有效地节省超过8,000美元。

尽管Redeye有很多选项和程序包,但它们都不提供改进的性能,因此,如果您最担心的是最大的实惠,您可以以低于$ 74,000的价格购买2020 Challenger Hellcat Redeye。这意味着没有导航功能,也没有皮革座椅,但是按照这个价格,您可以享受近800马力的动力。

接下来,我们将研究购买“装备精良”的2020 Challenger Hellcat Redeye将花费多少。当我想到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汽车装备精良时,我期望导航,皮革和其他一些高级升级。我还希望在外部进行更多定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考虑到这一点,我当然是在Go Mango开始使用相同的2020年标准宽度的Redeye Challenger,价格为73,790美元。我添加了黑色缎面罩,倍耐力高性能轮胎,新的SRT Performance扰流板,Plus套件(自动添加了驾驶员便利套件),高级信息娱乐系统和Harman Kardon扬声器系统。

所有这些附加组件总共带来$ 82,755。如果您配置相同的汽车,但在2019年的车型年(不包括Power Dollars),您将获得$ 82,005的价格,因此使用这些选项的2020年型号将多花费750美元。

最后,如果您想要使用所有铃铛和蜂鸣器的最佳性能2020挑战者,那么您需要一个已加载的SRT Hellcat Redeye宽体。这包括797马力和额外的轮胎宽度,以便更好地利用动力,同时还提供更好的转弯和制动性能。2020年的Redeye Widebody起价为79,790美元,而2019年的版本为79,440美元。再次,Power Dollars目前将2019年的价格降至开始的$ 71,470。

装载外部,我们从Go Mango油漆和全黑缎面图形包开始,这增加了3495美元的利润。我们还在原始的2018 Widebody设计中增加了Brass Monkey车轮,2019年的价格为995美元,2020年的价格为1,095美元,以及橙色的Brembo制动钳,新车型年的价格为100美元。

接下来,我们添加SRT Performance Spoiler和倍耐力Summer Performance轮胎,两者在2020年的价格相同。在进入内饰之前,我们的2020年Redeye宽体车的价格为86,365美元,而2019年车型的同款车价格约为85,815美元(Power Dollars为77,845美元)。

在内部,我们选择了Plus套件,驾驶员便利组,技术组,Alcantara外观套件以及Carbon和Suede套件。我们还增加了导航,高级Harman Kardon扬声器系统,电动天窗和红色安全带。

最终,我们增加了3.09后齿轮比和发动机缸体加热器,使我们装载的2020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总建议零售价达到$ 100,210。除了新的Carbon和Suede套件外,功能完全相同的Challenger的建议零售价为97,565美元(Power Dollars为89,595美元)。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以不到$ 74,000的价格购入2020年“挑战者”地狱猫“红眼”。获得一堆受欢迎的选装件和套装后,价格将上升至$ 83,000,选择几乎所有可能的选件,新车型年的价格将超过$ 100,000。

单击此处,构建您理想的2020 Dodge Challenger。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然后担任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独特的风采。在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