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eia Inc.和HERE Technologies推出最新3D地图 无需佩戴特殊眼镜

2021-01-13 18:16:0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ightfield硬件和内容服务提供商Leia Inc.与位置数据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达成合作,将为汽车OEM的Lightfield显示屏提供3D地图及导航。

为实现这一目标,合作方将使用HERE 的Premier 3D Cities产品。该产品容纳了全球75个城市中心的高保真3D模型,可帮助软件开发人员构建真实的城市可视化图像。此外,产品还包含很多数据层和特性,与物理几何形状和地形一致。因此,模型的每个结构都可以被索引、寻址,且具有精确的位置、体积、高度和外观颜色。

前瞻技术,3D地图,城市可视化图像,Lightfield软件

(图片来源:HERE Technologies)

借助Leia的Lightfield软件,Continental汽车显示屏可显示HERE提供的建筑物与地形的3D图像。该软件支持长时间工作,且无需使用自适应眼镜或眼动跟踪传感器。通过此次合作,3D地图已成为Leia的Lightfield汽车软件开发组件(SDK)的重要组成部分。Leia、Continental和HERE共同实现了真实世界的空间再现,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定位方向,并在驾驶时保持警觉。

Lei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attal表示:“地图是构成汽车SDK的基础。很高兴,可以将我们的Lightfield软件与HERE 的3D城市数据以及Continental的显示屏结合,为所有OEM提供极致的导航体验。”

Continental人机交互项目战略与业务负责人Ulrich Lueders称:“ 3D显示技术内容精确,不仅为驾驶舱带来新体验,还使驾驶员和车辆之间实现更直观的交互,从而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和3D导航一样,很高兴能够将HERE高级地图、Leia的Lightfield软件与我们在汽车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相结合,为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安全的驾驶环境做出贡献。”

HERE Technologies产品管理高级总监AdriánNovik则表示:“Lightfield技术无需佩戴特殊眼镜即可为驾驶员带来惊人的3D体验,所以我们会选择这项技术来转换3D城市数据。期待未来可以向汽车制造商们展示我们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