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澳大利亚公司推出“可堆叠”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 满足城市和电网需求

2021-02-02 08:17:2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Rectifier Technologies公司(Rectifier)创建出“可堆叠”快速充电装置,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还可以解决高压电动汽车充电器的两大挑战—电磁标准和电网合规性。

Rectifier通过堆叠其50kW 的RT22充电模块创建“超快速”充电器,例如,7块模块堆叠后可输出功率350kW。新技术还解决了安装人员常见的大功率充电器的一些问题,如为满足电网要求并符合电磁兼容性标准,内置无功功率控制通常只能安装在家庭附近。

前瞻技术,“可堆叠”快速充电模块,电力网络

(图片来源:Rectifier Technologies)

如Rectifier所说:“随着具有相近尺寸和功率的高性能(或超快)直流充电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电力网络需要大量间歇性能源,导致不必要的电压波动,因此电力网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此外,若不进行高昂的网络升级,网络运营商安装高性能充电器(HPC)将越来越难。而RT22充电模块可以解决上述问题,其内置的无功功率控制功能可提供一种新的机制,从而调节电网电压水平,不仅降低了网络成本,并在安装位置上具有更大灵活性。RT22充电模块可以(同样)从较低的噪声基础开始,因此很适合安装在须限制电磁干扰(EMI)的城市环境中。”

这将为安装人员提供更广泛的安装地点,从而解决由于快速充电器在关键路线上越来越普遍而很难找到合适安装地点的问题。Rectifier Technologies 销售总监Nicholas Yeoh表示,新模块还将帮助电动汽车(EV)充电器安装人员在满足当今充电需求外,着眼未来。

目前电动汽车通常采用400伏架构技术,但通用汽车Ultium系列和现代Ioniq系列等新一代电动汽车将采用800伏架构技术,从而实现快速充电。"目前最强大的HPC功率约为350kW。但为推进重型卡车(如货车)电气化,将会开发设计更高功率HPC。Rectifier公司表示,RT22充电模块可在1,000伏高压下工作,且效能超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