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传法拉利CEO候选人包括古驰、华伦天奴老板

2021-02-02 10:16:2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法拉利董事长兼阿涅利家族成员John Elkann可能会在2月2日透露,在他看来哪种人将成为这家超跑制造商的新领导人。

法拉利CEO

(图片来源:法拉利)

知情人士透露,作为临时CEO,Elkann将公布法拉利的全年业绩,并很可能透露关于正式CEO的理想人员细节,以及具体的任命时间。

知情人士称,猎头公司已经拟定了一份初步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古驰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在内的奢侈品行业重量级人物,但是并不排除来自汽车行业的候选人。法拉利表示,当前尚未开始面试候选人。

另一家奢侈品公司华伦天奴的前首席执行官Stefano Sassi也是法拉利的候选人之一。Sassi在华伦天奴供职了15年,并于去年5月离职。在他的带领下,华伦天奴的营收提升到了10亿欧元。Sassi拒绝置评。

去年12月,法拉利前CEOLouis Camilleri突然辞职,法拉利在短短几年内陷入了第二次领导层危机。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经历一个错综复杂的、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Joel Levington上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法拉利的汽车文化与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取得平衡(例如更严格的环保法规),对于下一任CEO来说是一个挑战。”

知情人士称,法拉利新CEO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上任。法拉利发言人拒绝就招聘过程或潜在候选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