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Fit EV获得有史以来最高的EPA燃油效率等级

2020-04-30 17:46:56来源:

您听到的le吟声是饱受困扰的三菱高管,直到今天早上,三菱i-MIEV都获得了头衔,这辆电动汽车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行业中奠定了基础(更重要的是受人尊敬),其112 MPGe。

2013年的本田Fit EV在能效和电池容量方面也击败了三菱。Fit还可以在82英里到62英里的范围内进一步充电。还有其他因素:Fit只是一款出色的汽车,而它是本田。人们购买本田。谁再购买三菱?

本田的电动汽车在竞争中表现出色。它超过了福特福克斯电气(105 MPGe,76英里范围)和日产聆风(99 MPGe,73英里范围)的EPA效率和额定范围。当涉及到电动汽车时,这两个以及雪佛兰Volt将成为其在消费市场上的真正竞争。

还有另一个因素可能会帮助2013年的本田Fit EV占领市场:相对较快的充电时间。当连接至240伏电路时,Fit EV电池可从电量不足指示器的照明点在不到3小时的时间内充电。大多数电池的充电时间为四个小时。

另外,正如本田不会指出的那样,Fit的引擎盖下会有一个小拉链。Fit EV的92千瓦(123马力)同轴电动机产生189 ft-lb的扭矩(对于一辆小型汽车来说相当大),并且与底盘组合在一起,具有完全独立的悬架和驾驶员可选的3 CR-Z Sport Hybrid改装的电动模式驱动系统。

此时唯一的缺点就是可用性。本田计划在2012年夏季开始向部分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市场的客户租赁电池式通勤车,然后在2013年向东海岸推出。

不利的一面是,本田不会出售这些电动配件,至少在开始之初,这意味着尚无定价信息。通过仅租赁车辆,本田可以更好地控制车队。(这一切都让人回想起通用汽车在1990年代租用电动汽车的年代。)

当2013 Honda Fit确实在西海岸开始租赁时,预计需求会强劲。就像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一样,它已经是一款不错的汽车,它将对那些想与加油站道别的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