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警方在新的镇压措施中开始测试驾驶员的视力

2020-05-21 13:46:39来源:

泰晤士河谷。汉普郡和西米德兰兹郡的警察部队将对路边的视力检查进行审判。官员将对他们驶过的驾驶员进行定期的现场视力测试。

如果驾驶员未能通过简单的测试读取20米(65英尺)距离的车牌,则警察可以联系DVLA并提出紧急吊销驾驶证的请求。

>英国超速罚款的解释

当前,唯一强制性的视力测试驾驶员必须在实际驾驶考试之前进行。通过驾驶考试后,驾驶员有责任判断和监视他们的视力,如果他们认为视力有问题并影响驾驶,请与DVLA联系。

从这些路边眼睛测试中收集的数据将用于检查由驾驶员对英国道路视力不佳所引起的问题的全部范围。罗布·希德中尉在代表所有三名警察的讲话中对英国广播公司新闻说:“无法足够迅速地看到危险或对情况做出反应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自2013年以来,根据卡西的法律,警方已经能够以视力不佳为由要求DVLA吊销驾驶执照。当16岁的卡西·麦考德(Cassie McCord)在几天前的一次警察视力测试中不及格时,被一名87岁的驾驶员失去对汽车的控制权而杀死时,卡西的法律就被采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