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货运大战:2016年HR-V与兄弟姐妹相比如何?

2020-04-09 10:45:30来源:

成为中间的孩子很难。父母总是问:“为什么你不像姐姐那样?”同时,你那风度翩翩的弟弟因谋杀而逃脱。尽管是本田最后的“诞生者”,但全新的2016 Honda HR-V却是本田紧凑型家庭搬运车的雏形,它比CR-V跨界车要小,比Fit小型紧凑型掀背车要大。毫无疑问,由于载客量位居潜在买家的榜首,我们认为我们将看到HR-V如何与五个乘客的同胞相提并论。

有关:研究2016年本田HR-V

HR-V紧凑型跨界车与那些车辆的直角较重的外部设计相比,具有运动型外观,从而与CR-V和Fit脱颖而出。另外,它比CR-V短10英寸,比Fit更长9英寸,宽度比前者小2英寸,比后者大3英寸。在内部,本田承诺HR-V将提供“无与伦比的内部宽敞性和机舱多功能性”。只有现实世界的用户才能决定这些承诺的实现程度,但是就乘客量而言,HR-V肯定拥有自己的尺寸,与2014年CR-V的104和2015 Fit的96相比,只有100.1立方英尺。

但是,当涉及到货舱时,事情变得更加多样化。在后排座椅后面,HR-V的空间为24.3立方英尺,而CR-V的空间为37.2,而Fit的空间为16.6。同时,在座位降低的情况下,HR-V的最大载货空间增加了近2.5倍,达到58.8立方英尺。Fit的最大载货空间跃升了三倍以上,达到52.7立方英尺,而CR-V几乎翻了一番,达到70.9立方英尺。

查看下面的图形,以并排比较货物的体积。

Cars.com摄影:埃文·西尔斯(Evan Sears); Cars.com图形,作者Paul Do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