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官方玩梗?王建国&庞博携手名图CP 3月1日线上见

2021-02-28 14:16:03来源:盖世汽车

当一群有趣的灵魂碰撞在一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脱口秀就是其中一类答案。为什么脱口秀现在越来越流行?或许是因为时代在进步,人们生活的节奏也在不断地加快,压力自然就随之而来,越来越多让人无语的、感动的、悲伤的、快乐的事情接踵而至,而以娱乐性为主导的脱口秀就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式。

名图

这一次,北京现代也看中了他们的独特魅力。3月1日,北京现代将携手“谐音之王”王建国、“颜值段子手”庞博两位顶流脱口秀演员一同来一场线上的无情掰投(battle)!用时下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最新颖的桥段,向一对重量级“嘉宾”发起“围攻”。

来者何人?他们要你好看

王建国、庞博何许人也?熟悉《脱口秀大会》的朋友们一定知道,一个是《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冒犯家族》的常驻嘉宾、撰稿人和编剧,《脱口秀大会》连续三届第二名,号称“三亚”;一个是脱口秀界颜值担当、首届《脱口秀大会》总冠军,《奇葩说》、《今晚80后脱口秀》也总能看到他的身影。这二人在脱口秀圈内的号召力和吐糟功力可不容小觑。

名图

注:图片来源自网络

王建国强在哪?脱口秀上玩谐音梗是要被扣钱甚至批评的,可他却凭借一个又一个段子硬打破了这个规则,江湖人称“谐音‘破’梗之王”。庞博就是另一种风格了,“颜值段子手”可不是白叫的,人一直可是妥妥的学霸一枚,他总说:这世上总会有“猝不及防的再见和毫无留恋的散场,当然也会有“突入其来的遇见和始料未及的喜欢”。对于作为理科出身,本应踏踏实实做一个程序员的他来说,投身脱口秀完全就是因为热爱,丰富的知识底蕴让他能够走得更远,最经典的“动物园也该996”更是公认雅的真高级、俗的接地气。不急不躁稳中带皮一直是他强烈的个人风格。这两位必能精准把握年轻人的槽点,在发布会现场一吐为快。

名图

注:图片来源自网络

用幽默和生活和解?不如再试试名图CP

脱口秀的火爆透露了一个社会现象,那就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我们总会在生活中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如意,我们在乐观面对的同时也寻求着共鸣。于是,脱口秀替我们说出了一直想说的话,吐槽了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事儿,加上段子手们锦上添花的润色。火也就成了必然。

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这对CP也懂您的“共鸣感”。十多万的价格不仅有超大的车身空间,还搭配了丰富的智能科技,拥有了它们,生活中那些繁琐拥挤的瞬间都变得那么从容,不必只能用幽默才能“和生活和解”。

名图

人生苦短因此更需要给我们的生活时不时“添点料”,全新一代名图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完美契合年轻大众的精神内核,搭配这次3月1日的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发布,可谓是有梗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