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演示程序”模型的重大更改,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2020-07-05 15:54:46来源:

“ Demonstrator”模型最初设计为:经销商注册的汽车供人们参加试驾。

经销商通常会把汽车保留几个月,放上几千公里,然后以折扣价出售-通常是在汽车公司支付的隐性奖金的帮助下。

这种类型的“演示器”模型在新制度下仍将存在,并且通常可以很好地购买-但鉴于保修已经开始,注册期已经开始并且汽车可能会购买,因此您需要确保获得可观的折扣有几千公里的时间。

但是,现在有一种新型的“演示器”模型可能会以更大的数量出现在展厅地板上:“无人驾驶的演示器”。

这是一辆崭新的汽车,实际上只有几公里(通常在5公里到10公里之间才能上下船和卡车),但已注册并声明已售出。

车牌可以安装在汽车上,或者如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可以将其安装在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或行李箱中,以便日后安装。

所谓的“无人驾驶示威者”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您需要了解以下几点:在报告并计为已售出汽车的当天开始进行注册和保修。在购买之前,可能要花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

这是因为,如果报告已售出,汽车公司必须立即对车辆进行登记。

与看法相反的是,过去20年来,澳大利亚的新车销售数字并非基于实际注册情况。在从经销商处收集数据后,它们被汽车公司“自我报告”。

这很适合汽车公司,因为他们可以将新金属推向经销商,以满足其母公司在海外设定的苛刻销售目标。

在旧的制度下,即使经销商仍然有存货,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尚未在该国降落,经销商和汽车公司仍可以宣布车辆已售出。

业内人士坚称,没有两次对汽车进行计数,但是将成千上万辆汽车算作已售出,但随后在展厅里待了几个月(在某些极端情况下甚至超过一年),然后才卖给真正的客户。这严重扭曲了数字,无法反映真实的消费者需求。

该行业捍卫了以前的“自我报告”做法,因为它表示从每个州和地区的注册机构收集数据将花费太长时间。

由于现在可以通过政府数据库对详细信息进行交叉检查,因此仅计数注册车辆的新要求成为可能。

整理数据的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表示,现在可以将汽车公司的“自我报告”编号与政府注册信息实时交叉引用。

FCAI尚未说是否会每月对每个车辆的销售进行交叉检查,还是对某些品牌进行随机选择。

除了在登记数据检查中未出现从“已售出”清单中删除汽车以外,FCAI还没有说出如果汽车公司被发现提供橡胶数字会面临哪些处罚。

去年在美国,至少有两家汽车公司因报告虚假销售数字而被联邦监管机构罚款数千万美元。

直到您了解到澳大利亚统计局和市场分析师CommSec多年来一直使用有缺陷的数据来逐月衡量消费者的信心和对新车的需求,这似乎是一场风暴。

购买“无人驾驶示威者”时,目前没有行业行为准则要求客户告知车辆状态。

话虽如此,对于经销商来说,不透露这一点是不道德的,也是错误的。CarAdvice知道行业正在寻求使流程正式化,以便确实在虚线签名之前向客户告知“无驱动的演示”。

正如一位业内人士所说:“他们可能被称为无人驾驶示威者,但实际上,它们是注册的展示模型。我看到一些客户感到困惑”。

经销商应该告诉您的“无人驾驶示威者”是,保修和注册可能已经存在了几个月,但您可以节省(理论上)数千美元。

尚待测试的是仅在原始保修期内的保修索赔。如果汽车是全新的(里程表上为5公里到10公里)并且没有移动,则从技术上讲,直到客户接受送货后,保修才开始。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目前正在调查是否应有更正式的程序来开始对“无人驾驶示威者”的保修。

就其本身而言,澳大利亚汽车经销商协会负责人詹姆斯·沃特曼(James Voortman)认为,无论客户注册日期如何,所谓的“无人驾驶示威者”的保修应在客户收货时开始。

“我们当然会同意以下原则:对于非常低的公里演示车(例如5公里至20公里),这些车显然是全新的并且没有被驾驶,因此在客户交付之前不应开始保修。但这取决于汽车公司,而不是经销商。”

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消费者法庭都将客户将新车交付的日期视为保修日期的开始,而不管其首次注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