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8系将于2018年推出

2020-07-15 09:54:45来源:

宝马的8系离上路仅一步之遥。

德国品牌的新型大型旗舰轿跑车已前往意大利,参与高速动态测试。

宝马希望通过研究其转向,制动和加速性能来磨练大型汽车的运动特性。

“在最严酷的条件下进行的试驾表明,我们对新款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概念正确无误。已经达到的车辆动力学值绝对令人印象深刻。宝马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洛里希(KlausFröhlich)说:“我们的客户和车迷可以期待真正的跑车。”

宝马于2017年5月在意大利科莫湖沿岸的2017Concorsod“ Eleganzaon”上首次展示了8系列概念车。这标志着德国汽车制造商自1999年倒闭以来重返两门产品的巅峰之作。

轿跑车将使宝马直接击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和宾利欧陆GT。

M8将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该公司的调音部门为双门轿跑车配备了双涡轮增压4.4升V8汽油发动机。

期望该范围能够模仿所有车型的7系,从而获得八速自动变速器,而更高规格的车型(例如840i和850i)将更有可能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

8系列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在2018年进行的车型冲击的一部分,该系列中增加了大型X7 SUV以及即将推出的X2小型双门跑车风格的SUV。

预计8系列的量产版将在欧洲最大的一场车展上脱颖而出:3月的日内瓦车展-以超级跑车和超豪华车的展示而闻名-或9月的巨型巴黎车展。

有关宝马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宝马M8?Visitour宝马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