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uring Superleggera 95周年新车预告

2021-05-06 12:30:34来源:汽车之家

Touring Superleggera——这家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车身制造公司在2021年迎来了自己95岁的生日,作为纪念,一辆全新的纪念款跑车即将诞生!

image001.jpg

Touring Superleggera于日前发布了一张关于新车的预告图。从图片我们能够看到,来自该品牌上一款车型Touring Superleggera Aero 3的倒梯形前格栅将成为品牌的家族化标识,并继续出现在新车上。与此同时,四个向上凸起的轮拱展示了一辆中置超跑的车身姿态,Touring Superleggera的设计一贯以优雅著称,相信这次它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image002.jpg

『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 by Touring』

image003.jpg

『基于法拉利F12打造的Touring Superleggera Aero 3』

从Touring Superleggera近10年中的两款代表性车型来看,这款全新的纪念款跑车或许将继续从法拉利或者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中诞生——458?488?阿尔法·罗密欧4C?无论是谁,经过Touring Superleggera改造后的新车必将是一款惊为天人的作品,而它也将在今年6月正式揭开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