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配备全新品牌LOGO 换装贯穿式尾灯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

2021-05-19 10:16:58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取到了新款起亚K9的官图。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并针对外观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而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V6、V8多种动力组合可选。

新车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但是针对车头、车尾等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并配备了全新起亚品牌LOGO。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菱形结构的内部设计,再搭配上两侧造型扁平方正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狭长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气势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依然十分修长,而平直的双层腰线则为整车勾勒出了,旗舰车型该有的威严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银色多辐条造型轮圈,时尚的造型又不会让整车的视觉效果过于沉闷。

新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贯穿式设计的后尾灯组,并融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预计内部LED光源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末端布置了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的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布局,又为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提供3.8L V6、3.3L V6和5.0L V8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