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ini Cooper S GT Edition –现代的Mini 1275GT?

2020-05-21 14:46:38来源:
3

Mini为纪念1960年代后期的历史悠久的1275GT模型而创建了特别版的Mini CooperS。令人遗憾的是,新的Cooper S GT Edition限量150台,仅在法国销售。

GT版在机械上与189bhp Cooper S相同,带有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GT版与普通的三门Cooper S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组纯粹的外观改动。

>阅读我们对Mini Cooper S的评论

就像1969年至1980年间生产的Mini Clubman 1275GT一样,新的GT Edition在车门槛上方的两侧各有一组条纹。与原始的Mini GT不同,新车的引擎盖和行李箱下方也有条纹。

灰色和红色的贴花与新车的金属黑色漆形成对比,并与汽车的红色后视镜和车顶相匹配-并不是因为GT Edition标配全景天窗,所以车顶还剩很多。

为了使其具有完全复古的外观,Mini Cooper S GT Edition的前部有一对射灯。但其余的标准装备是配备18英寸JCW合金轮毂和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现代Mini,包括后扰流板和突出的前唇。

在内部,JCW零件继续使用带有集成头枕的皮革和Alcantara座椅。门槛上还有带有GT徽标的门槛板,当门打开时,灯光会将字母投射到地板上。Mini还利用了其个性化服务,该服务通常允许您通过创建刻有GT Limited Edition的仪表板来创建定制的3D打印内饰板,以显示您为汽车选择的名称。

Cooper S GT Edition并不是现代Mini第一次尝试捕捉旧的1275GT的精神-在英国Mini发行的1499GT。基于Mini One的101bhp,1199cc小型三缸发动机,1499GT就像法国的GT一样,只不过是一些贴纸,一些射灯和一些理想的选择。但是,尽管它还远非完美,但1499GT却具有一些运动型车型所缺少的喜悦感。也许与1499GT的态度相似,但功能更强大,因此最新的Mini Cooper S GT Edition可能会带来更多乐趣。

>确切了解我们对Mini 1499GT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