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对未注册汽车和驾驶员的恐惧

2020-07-12 10:55:15来源:

驾车未注册车辆的维多利亚人数量从七年前的23,911倍增至去年的46,601人。

去年平均每周检测900辆未注册的车辆。该数字可能只是未注册车辆总数的一小部分,因为通常仅在驾驶员因其他轻罪而停车时才发现此类违法行为,例如超速驾驶。

RACV总经理Ken Ogden说:“将近50,000辆车令人恐惧,但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更大的问题。”“我们不知道未注册和无执照驾驶的真实人数是多少,因为警察只会在人们足够愚蠢以至于被其他事情抓到的情况下才将其取走。”

在这六年期间,因无执照驾驶而被罚款的驾驶者的数量也从1998年的12,362人大幅增加到去年的17,787人。

维多利亚州警察交通支持部门负责人Peter Keogh表示,增加速度摄像头是造成这一增长的部分原因,因为后来发现一些预定超速驾驶的驾驶员未注册,并且由于速度摄像头导致了更多问题。执照记分。

发生这些事之际,警方将设置车牌识别摄像头,以针对未注册和未领有牌照的驾驶员。

RACV总经理支持的一种理论是,车辆注册成本的上涨也诱使某些人不注册。

奥格登说:“驾车人不仅仅要支付燃油税和登记费。”“这是一个轻松的标记,当多年来政府希望获得更多资金时,他们已经从驾车者的口袋里拿走了。”

在1998年至2005年之间,包括强制性第三方保险在内的墨尔本家庭轿车的注册价格从442美元增加到546美元。

监察员乔治·布劳维尔(George Brouwer)在6月的一份报告中发现,VicRoads计算机系统已经过时,注册过程出现问题,导致未注册驾驶员数量增加。

警司基奥说,警方认为那些未经登记开车的人更有可能犯其他驾驶罪行。

驾驶未注册车辆的罚款为现场罚款$ 511。但是,该罪行不会导致扣分。

VicRoads许可和注册负责人Geoff Shanks拒绝与The Age对话,但一位发言人说,公路部门认为未注册驾驶犯罪的增加是由于警察执法力度的增加,而不是道路上未注册车辆的增加。

越野19882004未注册车辆的数量23,91146,601未经许可的驾驶犯罪12,36217,787

注册费用基于墨尔本的Holden Commodore。

资源:RACV,维多利亚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