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echart 911 GTstreet R-911 Turbo调整为710bhp

2020-07-02 10:54:57来源:
17

德国调谐器Techart透露了对991代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的最新表现-911 GTstreetR。

该公司将通常的Techart外观修改与功能组件相结合,创造出了一种汽车,该汽车产生了巨大的下压力,即使在极为迅速的标准Turbos上也能提供强大的动力提升。

在结构和空气动力学方面,Techart用轻巧的碳纤维替代品代替了车身面板,其功能在原始设计上得到了改进。例如,前分离器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元件,可改善流向水冷却器和油冷却器的气流,而中央元件则有助于减少升力。

前轮拱具有GT3样式的出风口,可降低压力并改善制动冷却,而大型碳纤维进气口则迫使气流流向发动机的中冷器。在后部,出风口,扩散器和15度可调节的GT型机翼进一步增强了空气动力学和冷却性能。总体而言,Techart声称时速186英里时可承受321公斤的下压力。

提供各种车轮和轮胎组合,可以使用20英寸的中心锁锻造车轮或21英寸的选装件,并在后轴的道路上将宽至325mm的橡胶放入路面。还提供VarioPlus弯管(与保时捷提供的PDDC系统兼容),而碳纤维前分离器可通过鼻梁提升系统节省,该系统可将前叉提升60mm以应对减速带或斜坡。

航空和底盘的变化令人钦佩,但结合Techart的动力升级,它们应具有强大的性能。目前,该公司提供升级到632bhp和649lb ft的扭矩(标准Turbo 533bhp和524lb ft,Turbo S 572和553),但在2017年初将提供最高710bhp的扭矩。即使以632bhp的速度行驶,它也可以在2.7秒(2.9标准)下达到62英里/小时,达到210英里/小时。

内饰也可以看到变化,这自然将取决于购买者的喜好-但有人认为,任何希望获得完整航空套件的客户都将乐于在全套6点运动座椅套件中装上机舱线束和颜色编码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