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对Model S转售有何影响

2020-05-04 17:46:37来源:

假设您是Tesla Model 3的预订持有人,在等待Model 3到货时,您正在考虑订购ModelS。某些人可能想这样做,尤其是在重新引入Tesla Model S 60之后,具有比更昂贵的特斯拉Model S更低的价值。

现在的问题是,一旦特斯拉开始积极交付Model 3,Model S的转售价值将如何变化。

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将让读者可以在评论中分享他们的观点。您是否会看到Model S的价值以及Model 3广泛使用后的价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某人想今天为他们体验一辆未来派汽车,那么今天就值得为Model S支付溢价。但是,当特斯拉Model S的购买者可以从Model 3获得类似的体验时,他们会如何看待Model S的价值呢?我个人没有看到很多人愿意为特斯拉Model S支付双倍的费用。

我知道特斯拉的“ Model S转售价值保证”实际上正在辩论中,Model是全尺寸轿车,而Model 3是中型汽车。然而,问题仍然存在。一旦Model 3预购开始交付,Model S的转售价值将会如何?

你怎么看?

另请参阅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称,根据特斯拉车主与私人销售报告,您无法建立STesla Model S的价值贸易模式:特斯拉Model S唯一的电动汽车,没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转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