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IONIQ Electric 2019评论

2020-05-08 14:46:37来源:
介绍

IONIQ这款汽车展现了现代汽车不断变化的性质–与大多数拥有众多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可供选择的品牌相比,该品牌可以说致力于电动化。

IONIQ于2016年首次亮相时,它是英国首款配备全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汽车,此后车型从强到强。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型上市销售,IONIQ不再具备USP了-因此,这是中年换代的。

此款电动车型的主要区别之一是新型更大的电池,这意味着IONIQ现在可以用电行驶得比以前更远。样式也进行了修改(尽管有些微),而现代汽车则将连接性提高到了新电动汽车所能达到的水平。该系统称为Bluelink,可让您通过手机与汽车互动,例如远程检查行驶里程,甚至在上车之前打开加热器。

性能

如前所述,IONIQ的电动版本是该电动三重奏中获得最多变化的模型,因为它具有新的基础。

电动机产生134bhp的扭矩和295Nm的扭矩,以及38.3kWh的电池,比以前增加了近10kWh。这意味着续航里程已增加到193英里,比上一辆汽车的124英里有了很大的增长。

车载充电器的尺寸也增加了,这意味着缩短了充电时间。如果您想在快速充电站给IONIQ充值,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给电池充值。

IONIQ Electric比其他变体快60 mph,尽管它缺乏类似电动汽车的冲击力-0-60 mph的时间仅为9.7秒,并且达到了103 mph的最高速度。

乘车和处理

除了一些因快速加速而成为头条新闻的电动汽车之外,IONIQ更是一种静心的体验,尽管它在剧烈加速下仍会快速增长。这是休闲通勤的理想模式,尤其是在城镇周围。

两个方向盘安装在方向盘侧面,用于控制系统提供多少再生制动。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它可以非常迅速地制动-意味着几乎不需要触摸制动踏板-可以改善放松系数。

少数困扰之一是,虽然很快就适应了电动机发出的嗡嗡声,但有时可能会有点刺耳。

内饰和设备

与外部一样,内部也显得有些笨拙,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主导了仪表板。更大的触摸屏(在顶级汽车上提供)是启用Bluelink连接服务的版本。触摸屏是目前最好的触摸屏之一,因为它清晰,易于使用且响应迅速。不过,这些按钮可以随意使用。

Electric的内饰质量也是一流的,虽然它与德国知名品牌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溢价,但从其他型号进入IONIQ的人们很少抱怨。

与其他IONIQ型号不同,Electric提供两种高规格的内饰级别-Premium和Premium SE。

两者都配备齐全,Premium配备了自动LED大灯,带卫星导航的10.25英寸触摸屏和16英寸合金轮毂。

升级到Premium SE可以带来真皮座椅装饰,加热和通风的真皮座椅,以及更多的安全套件-包括盲点监控,车道跟踪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查看可用的IONIQ交易

一旦考虑到政府提供的35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贴,IONIQ的价格将从Premium的29,450英镑和Premium SE的31,450英镑开始。实际上,这使其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便宜数百英镑,因此,它是IONIQ系列的首选。

考虑到其中包含的标准设备清单过长,它在大众e-Golf和日产Leaf旁边的价格也具有竞争力。

判决

IONIQ Electric是现代汽车又一个诱人的电动汽车产品,尽管价格不算领先,但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和良好的实际应用范围使可行的EV成为主流。

如果您还没有做好进入电动汽车世界的准备,那么标准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都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