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星级SUV:2018特斯拉Model X,沃尔沃XC90赢得最高碰撞评级

2020-04-12 13:45:28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CARS.COM)宣布,2018年沃尔沃XC90和特斯拉Model X SUV已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那是联邦安全机构的最高荣誉。

有关:特斯拉Model 3大屏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5种方式

测试的特定型号是配备T5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沃尔沃XC90,以及Model X的60D,75D,90D,P90D和P100D版本。所有汽车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级评级。沃尔沃(Volvo)的XC90在侧翻测试中也获得了五星级的评价,而尚未对版本2018的Model X车辆进行侧翻防撞性测试。 2017年款Model X车辆在侧翻测试中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沃尔沃(Volvo)的2018 XC90和Model X均未获得保险协会颁发的公路安全最高安全镐或最高安全镐Plus称号。2017年的沃尔沃XC90是顶级安全镐,由于前灯测试的评级较低,因此没有获得顶级安全镐Plus奖。对于2018年,IIHS已将Top Safety Pick要求为可接受的或良好的头灯评级,而2018沃尔沃XC90再次仅获得了边际总体评级,未获得任何奖项。

2017沃尔沃XC9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沃尔沃XC90

同时,特斯拉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提交X型车进行IIHS碰撞安全测试。在2017年Model S轿车在小重叠正面测试中仅获得可接受的评级并错过了Top Safety Pick和Top Safety Pick Plus后,特斯拉在新闻稿中抨击IIHS。截至撰写本文时,2017 Model S是IIHS测试的最新特斯拉汽车。

至于比赛,所有2018版Ac歌MDX均获得NHTSA的五星级总体最安全评级,以及2018奥迪Q7和2018大众阿特拉斯。MDX也有资格获得2018年IIHS顶级安全精选,而Q7和Atlas均符合2017年顶级安全精选标准。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