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福特Fusion: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13 11:46:34来源:

从福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到独特的外观,福特Fusion备受喜爱。但是,在2015 Fusion中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并配备了可充气后排安全带后,我不能说我喜欢Fusion的下部Latch固定器。

较低的闩锁锚固件座垫坐近3英寸。其他汽车制造商将他们的锚放置在露天或大约一英寸的垫子中。有时,我会遇到靠垫2英寸长的锚点;这种较深的位置使其很难连接到锚。试图达到Fusion的锚点很困难,但是使他们更加困难的是他们周围的空间不足,因此机动性具有挑战性。上次测试这辆车时,由于安全带带扣干扰,我在连接2013 Fusion的Latch锚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这远没有那么困难。2013款Fusion具有传统的后排安全带,而2015款测试车具有可选的充气式安全带。也许这解释了差异。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更多汽车座椅检查

我们喜欢什么

可选的充气后排座椅安全带可用于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尽管不能像许多传统安全带那样将肩带置于锁定模式,但您可以将腰带置于锁定模式。为此,将安全带完全拉出,然后开始将其送回到卷收器中。处于锁定模式时,您会听到喀哒声或棘轮声。三个顶部系链锚易于使用,并位于铰链塑料盖下的后货架上。面向后方的婴儿和可变换座椅在后座有足够的空间。无需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即可容纳其中任何一个。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以连接到Latch锚,该前向敞篷车非常适合。加高座椅也很合适。充气式安全带带有一个大的,易于抓握的带扣,可以让孩子更轻松地独立使用,从而使腰带更具重量感。

我们不

将汽车座椅(朝后的婴儿以及朝前和朝后的敞篷车)连接到较低的Latch固定器上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因为很难用锚点安装汽车座椅,所以所有汽车座椅的得分都被降低了。

分级量表

A: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汽车安全座椅和儿童;不会影响驾驶员或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易于查找并连接到闩锁和系绳锚。没有涉及头枕或座椅轮廓的贴合问题。轻松进入第三行。

B:足够的空间。一个适合或连接问题。在访问第三行时出现一些问题。

C:边际房。两个适合或连接问题。难以访问第三行(如果可用)。

D:房间不足。两个或多个安装或连接问题。

F:不适合或不安全。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编辑Jennifer Geiger正在努力更新其认证。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针对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5英尺8高的乘客进行了调整。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要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由Evan Sears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