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辩论:应该自动大灯技术强制吗?

2021-07-15 17:12:00来源:

汽车车灯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停车避免扁平电池时,不再只是记住灯光的情况。现在有一个令人振奋的技术 - 弯曲圆角,自动蘸迎面的汽车,甚至发现行人 - 这是你的工作要知道哪个地方。

这在一年中至关重要,时钟10月25日返回,因为当光线褪色时,事故赔率对抗你:据报道,晚上发生了40%的致命和严重伤害,即使只有25%的汽车旅程都是如此。

•时钟返回时的安全提示

这就是为什么Auto Express询问自动前灯 - 这可以为您制作那些照明决策 - 应该在所有新车上强制。汽车灯变得越来越普遍;在它们是可选的,价格难以衡量,因为它们通常用双氙和光束划平等功能包装。运输研究实验室已发现买家支付高达1000英镑,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汽车制造。

•2015年冬季轮胎测试

根据汽车智能专家Jato Dynamics的说法,大约三分之一的新车型仍然没有汽车灯。所以我们向他们的观点询问了一些领先的驾驶群体。

专家说的话

土核研究

根据安全慈善机构Roadsafe的说法,答案很简单。它的导演阿德里安沃尔什解释说:“自动驾驶助剂可能非常有帮助。他们避开了司机的压力,让他们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这是驾驶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