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无人驾驶汽车将保险成本削减了63%

2020-05-11 10:47:08来源:

Autonomous Research公司的一份报告预测,无人驾驶汽车可能会对英国保险费的价格产生巨大影响,到2060年,这一数字最多可降低63%。

该公司表示,像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紧急制动这样的半自动汽车技术已经对保险费产生了影响。实际上,据估计半自动功能可将事故率降低14%。

汽车业保险占全球保险的42%,其中人为失误是最有影响力的原因。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先进,人为错误的余地越来越窄。例如,与汽车有关的保险索赔中有三分之一是由于追尾事故造成的,现在可以在许多情况下使用半自主技术来避免这种情况。

根据自治研究的报告,随着自主技术的日益普及,2025年将成为保险费的转折点。

自治研究公司预测,到2060年,无人驾驶汽车将在道路上占主导地位,结果,提出保险索赔的驾车者将从9%降至2.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