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查看丰田的Fun-Vii计划:智能手机车

2020-06-06 16:45:36来源:

当东京车展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开幕之时,丰田将成为那里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因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是最近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领导者。丰田汽车将支持其新近展示的GT 86,它也将带来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Fun-Vii。

Fun-Vii也许是第一款完全可定制的汽车,其车身就像智能手机的屏幕。难怪它已经被称为智能手机汽车。“我们认为将智能手机放在四个轮子上会很有趣。这个想法导致了Fun-Vii。”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宣布了这一概念,将其作为未来互连的一种方式。实际上,它不仅仅可以驾驶和停车。还构想了自动驾驶功能,车载系统-帮助交通指示-甚至在途中购物。然而,丰田拒绝透露这些功能何时可用。

Fun-Vii可以表达驾驶员的个性。车身是一个屏幕,可以显示任何类型的信息,具体取决于驾驶员的需求和偏好,包括股票价格。汽车可以连接到周围的外部基础设施。根据丰田公司的说法,Fun-Vii的某些功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连接到互联网的其他移动设备来控制。

从美学上讲,Fun-Vii具有令人惊讶的设计,其原始线条十分完美。它有三个座位。

丰田汽车认为汽车必须吸引我们的情感。丰田章男向聚集在展厅里的一群人展示汽车时说:“如果不好玩,那就不是汽车。”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其命名为Fun-Vii,使用的是公司的新口号“再次开车有趣”的关键字“ fun”。驾驶它确实很有趣。如果您正在参观2011年东京车展,请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