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凯迪拉克XT4最终是带有按钮的凯迪拉克

2020-04-11 13:47:20来源:

如果说汽车战略是一种国际象棋游戏,那么凯迪拉克就只是采用了全新的2019年凯迪拉克XT4。通用汽车的豪华部门是游戏中最谨慎的举动之一,它在多年被跳过的热门类中占据了最后一席。紧凑型豪华SUV(例如Acura RDX,Audi Q5和Mercedes-Benz GLC-Class)是各自品牌的最畅销汽车,而XT4可以通过在正确的时间进入正确的级别而获得相似的结果。但我希望凯迪拉克将其成功归功于其他一些方面,因为某些XT4线索需要在整个凯迪拉克阵容中散布。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新闻

让我们从最重要的提示开始:提示。凯迪拉克用户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是该品牌用于主要控件和触摸屏的仪表板界面,它对XT4中的设置进行了大修,我在2018年纽约车展媒体预览中亲眼看到了这一设置。

触敏按钮使凯迪拉克所有其他内饰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困扰。两排整洁的物理按钮可控制从加热座椅到气候控制设置的所有内容。扶手水平的音量旋钮取代了其他凯迪拉克的地狱音量触摸滑块。旧的CUE的触敏按钮,触觉反馈以及所有功能都消失了,而且还算不错。SUV的室内设计经理Phillip Kucera也承认了很多。

他谈到早期CUE时说:“我认为我们确实吸取了教训。”“延迟,只是行不通。…您只是戳了一下,犹豫了一下,然后又戳了一下。现在您进入了两个屏幕。”

Kucera告诉我,位于扶手水平的XT4的控制旋钮是调谐旋钮的两倍,它还可以控制屏幕上的所有内容。但他还补充说,您也可以使用触摸屏本身。当XT4移动时,凯迪拉克并不会锁定屏幕,就像某些具有触摸屏和旋钮组合的汽车制造商一样。

整体客舱质量在同级别中具有竞争力。就整体一致性而言,Q5,GLC和沃尔沃XC60仍然拥有最豪华的内饰。 XT4像许多其他产品一样将便宜的材料藏在扶手之下。但是,您的手臂和膝盖接触到的大多数表面都有足够的填充物,并且以典型的凯迪拉克(Cadillac)风格突出缝合而成。向下倾斜的针脚在扶手上增加了视觉上的刺眼感,并且内部样式都不以实用性为代价:中控台可容纳适合SUV的储物空间,包括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漂亮智能手机插槽。

快速入座:两排都比凯迪拉克的大型(中型)SUV XT5的搓板式椅子更舒适。后排长凳离地面足够高,成年人的膝盖不会悬在空中,但这会给头部空间带来一定的代价。凯迪拉克发布会上展出的两款XT4都有全景天窗,通常可以节省一些头顶空间。因此,后排的成年人可能不得不松懈,这与配备全景车顶的XT5没什么两样,但仍然值得关注。

样式是主观的,但是如果您读得太深了,我怀疑您已经喜欢它了。可以说XT4在这个级别的一小部分上-比德国紧凑型SUV短几英寸-并且看起来像是零件,带有悬挂式悬垂线和有趣但粗俗的外形。较低的外部面板有很多廉价的灰色外墙,如果您获得较浅的油漆颜色,一定会脱颖而出。

但XT4的起价为3万美元左右,与大型紧凑型SUV相比,这种价格更符合超小型豪华SUV。单就价值而言,这可以让凯迪拉克在桌子上坐下,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桌子。如果坚持驾驶经验,应该会给新购物者带来大量的购物乐趣。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