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改头换面的马自达6在线泄露

2020-07-03 12:54:45来源:

据称显示改头换面的马自达6(Atenza)的图像已通过法国汽车论坛在线泄漏。

一夜之间,经过翻新的图片马自达6(Atenza)通过一个法国汽车论坛在网上浮出水面。虽然似乎需要更新,但据报道,这款新Mazda6的照片是从更新后的模型的销售手册中拍摄的。法国论坛上的帖子表明这是仅限日本的更新…

差异微妙,但旨在使Mazda6与最近在全球推出的最新Mazda2保持一致。您可以在下面的对比照片中看到差异,但是其中最主要的是外观新颖的镀铬格栅,它可以扫过并进入大灯。驾驶灯(雾灯)也带有一些铬色装饰,与马自达2非常相似。

内饰现在按照Mazda2和Mazda3配备了独立的MZD单元,并且换档和电动驻车制动器已经过重新设计,似乎可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总体而言,内饰具有更高级的外观和感觉,而马自达6的内饰最需要更新。

尽管只有数年历史,但与马自达马stable中的新产品相比,目前的马自达6的内饰感觉已经过时。目前尚无关于机械变化的消息,但我们怀疑Mazda6是否需要任何更新,因为它目前正在运行最新一代的SKYACTIV发动机。

您是否拥有Mazda6?您认为这个新产品看起来更好吗?在评论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