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的LFA继任者

2020-05-28 16:46:01来源:

遇到雷克萨斯LFA的两轮精神替代品。

这家日本豪华品牌正在使用其最高机密的LFA Works车库建造100辆限量版F-Sport Roadbikes,雷克萨斯称这是对75万美元超级跑车“原理和理念”的重新诠释。

这款自行车的价格为100万日元(11,100美元),具有高强度,轻巧的碳纤维车架,该公司表示,该车经过手工抛光三个小时,光泽度适中。前叉,车把,座杆,曲轴和轮辋也由碳纤维制成。结果是一辆自行车仅重6.8公斤。

硬件包括22速电子控制的Shimano Dura-Ace齿轮组,骑手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飞行中快速上下变速。

LFA已在许多国际市场上使用-在澳大利亚售出了10辆4.8升V10动力LFA的例子-F-Sport公路自行车将仅在日本销售。

在LFA Works中制造F-Sport Roadbike时,它几乎不是真正的超级跑车的继任者。的确,该品牌暗示可能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适当替换LFA。

其他奢侈品牌也为潜在的买家提供手推自行车-Drive甚至还采样了一辆保时捷小贩,售价高达$ 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