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的新Maven计划询问车主是否要分享自己的汽车以赚钱

2020-06-17 14:47:27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提到他们计划提供一项名为Maven的汽车租赁计划,该计划仅向通用汽车所有者开放,每次最多可租用其私人车辆28天。

这个想法是,它就像是一个用于汽车的AirBNB,但通用汽车的强大功能却在该计划的背后。通用汽车现在确认Maven计划可在芝加哥,底特律和安阿伯使用。

“车主和潜在的租车人都必须具备使用该程序的资格。车辆必须来自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且型号为2015年或以后。租车人必须经过通用汽车的审核才能参加,并且所有车辆在租车时均已通过通用汽车的政策投保。”

进一步研究该程序,我发现在旧金山附近有售,您有可能以每小时8-9美元的价格租用新的Chevy Volt。以及SUV和其他通用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丰田和大众也在考虑推出类似的拼车/拼车计划。

潜在地,我可以看到这对正在出租汽车的公司租赁车队有用。这样,新车将享有维修保修,并由他人驾驶时由通用汽车的保险承保。因此,当汽车通常在停车场闲置的那一天,他们的车队资产可能会赚钱。唯一的窍门是,负责在租约结束时保持汽车状况良好的员工不会希望陌生人开“他们的”汽车。再加上租赁的最大里程限制是一个潜在的问题。

我不确定这小时租金的多少会转嫁给车主。但这可能会增加一些实际的钱。我确实有几个朋友开车去Uber和Lyft,他们的整车付款,保险和其他费用远远超出了他们开车开车兜风的能力。

我曾在旧金山租借一辆汽车参加婚礼,但条件是我被邀请参加婚礼和招待会。他是一位汽车迷,并在网上看到了我的汽车图片,并通过电子邮件将请求发送给我。我很喜欢这种经历,但不确定是否会再做一次。

你怎么看?多余的钱听起来诱人,还是风险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