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野马车主因破坏丘吉尔唐斯内场而被捕

2020-05-03 07:45:33来源:

很有可能有很多福特野马的车主(还有像我这样的摄影师),他们希望有机会在包括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丘吉尔·唐斯在内的圣地上拍下野马的照片。该设施曾经是美国最著名的赛马-肯塔基德比赛马的所在地,因此,与冠军赛马的联系似乎非常适合某些出色的摄影比赛。不幸的是,福特野马的所有者本杰明·S·布拉彻(Benjamin S. Bratcher)在本周早些时候走了一步,将他的小马车驶过赛道并驶向了野外草场……随后出现了一些愚蠢的甜甜圈,从该地区将草皮和泥土撕碎。在大约5个星期内接待数千名尖叫的球迷。

一名保安人员在闭路摄像机上看到布拉特(Bratcher)在丘吉尔唐斯(Churchill Downs)内场附近嬉戏后,路易斯维尔警方赶到了现场。这位野马车主承认自己确实确实将自己的车开到赛道的内地区域,在草地和泥土中做一些幼稚的甜甜圈,然后被捕,并被指控犯有重罪一级罪恶。Bratcher还被命令远离丘吉尔唐斯(Churchill Downs),因此他很可能会丢掉工作,并且下个月不会参加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尽管如果他愿意故意撕毁内场草坪,那么他很有可能不会还是赛马迷。

根据丘吉尔·唐斯(Churchill Downs)的官员所说,对内场草皮的损坏将使该设施的维修费用约为1,000美元,但现年37岁的布拉彻(Bratcher)声称他认为自己并没有造成那么多的损坏。无论他怎么想,他都可能至少会因在丘吉尔唐斯内野附近的重罪而面临重罪。考虑到他的大头照中的笑容,他没有意识到传说中的赛马场上的这种欢乐可能会花费几分钟的乐趣。

不幸的是,在阅读了数十篇关于这个家伙在丘吉尔唐斯内场的不幸命运的文章之后,我无法找到本杰明·布拉彻的汽车的图片或描述,因此我不确定福特野马·布拉彻的是哪一代或哪一支当时他正在开车,但基于这样的事实,他是一个临时的安装工,穿着迷彩连帽运动衫上班,在镜头前微笑着笑–我想这可能是年龄较大,而且身体状况不太好。虽然我认识许多野马车主,他们会抓住机会在丘吉尔·唐斯(Churchill Downs)的地面上对汽车拍照,但他们没人愿意在整个起落架上撒泥和石块。

距离2014年肯塔基德比比赛的运行​​只有一个多月,机组人员应该能够在5月的第一个周末球迷到达之前解决这些问题,但这是除了所有其他工作之外不必要的额外工作正常计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