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诺kangoo z.e.电动车获得124英里范围的电池升压

2021-07-29 19:12:00来源:

在Zoe电动汽车上升级到电机和电池技术之后,雷诺宣布了类似措施,以提高其kangoo z.e的范围。电风车。

kangoo z.e的新版本。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1月2017年欧洲汽车展会上被揭示,配备了Z.E.40电池,在2016年巴黎电机展的ZOE中首次亮相。

•雷诺Kangoo评论

雷诺现在索赔了kangoo z.e的124英里真实的范围。随着官方的NEDC系列,车辆从106英里到168英里。与Zoe的250英里的水平范围相比,这并不是很好,但它足以给Kangoo Z.E.英国电动小车市场有限的任何模型的最长范围。

雷诺kangoo z.e.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2017年1月13日举行的2017年欧洲汽车展。

你会考虑为您的业务购买电动车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