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AMG为日内瓦揭示了三种特殊版本

2021-07-29 18:12:01来源:
10

梅赛德斯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揭示了一款特殊版AMG模型,包括独家设计调整和其他标准设备。

标题法是新的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像它的轿跑车等同于1月份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 - 这是一个限量版模型,庆祝50年的AMG。全球只提供500个例子。

•梅赛德斯-AMG GT-R审查

版本50 Roadster有两种涂料饰面 - 石墨灰色阴影或羊绒白色麦片。黑色镀铬外部装饰应用于侧裙,前分离器和格栅以及后部扩散器,以及沿着辐条之间的黑色细节沿着合金轮子排列。

10

最终的特别版梅赛德斯来到日内瓦是C 63 Cabriolet海洋蓝版,接受夜间版汽车的类似调整,但在新的深海蓝色色调中完成。

限于150个单位,C 63 Cabriolet Ocean Blue将不会来到英国,尽管AMG GT C Roadster Edition 50和C 43夜间版本将是。订单初期在3月初开放,分别于7月和6月份举行。

您如何看待新的特殊版AMG型号?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