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兰博基尼Huracan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了700笔预订

2020-07-15 17:53:13来源:

兰博基尼Huracan的继任者,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甚至在揭幕之前,它就已经抢购了700多个预订,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兰博基尼(Gallardo)的值得替代的产品。第700个人物是在为VIP客户组织的私人全球预览之旅的背景下进行的,该之旅已安排了30天,目前仍在进行中。

Huracan是日内瓦车展上“车展之星”的竞争者之一。它定于3月4日在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主持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Huracan LP 610-4的动力来自5200cc,通常为吸气的V10发动机,功率为618PS。该发动机能够在3.2秒内将车辆从静止状态转至每小时100公里。Huracan的最高时速为325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Huraca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3.22千万卢比排
量5204cc变速箱
自动最大功
率(ps)640最大扭矩(Nm)600英
里-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