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推出新的信息娱乐技术

2020-06-02 10:46:39来源:

现代汽车将于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其下一代车载命令系统,该系统将超越竞争对手,将用户的汽车,家庭和个人日程安排整合到一个生态系统中。

与音乐识别公司Soundhoud合作开发的这项新技术,使用了新的Houndify人工智能技术来提供高级语音识别和响应,从而为比当前更多便利提供了方便。

除了通常的文字,通话和导航请求外,韩国制造商新的智能个人代理将汽车和房屋连接起来,以完成更复杂的任务,例如打开和关闭天窗,锁定和解锁汽车,打开门廊灯或启动在家中或在汽车中的加热器。

新的代理还将与用户时间表联系,并提出建议以准备即将举行的会议,或者如果它预测通信量会变慢,则提早离开。如果飞机延迟起飞,它会让您知道不要急于起飞。

除了响应基本任务之外,新的AI还能够在一句话中识别多个命令,例如询问:“导航到城市并播放我最喜欢的播放列表,”或“在家中打开灯并打开车库门。”

第一次迭代只能识别和说英语,包括在制造商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汽车,但是随着该系统在其整个范围内的集成,它计划引入更多的语言。现代技术的首款车型将是现代下一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定于2018年推出。

现代汽车表示,它是目前可用的最先进的车载语音命令系统之一,蓬勃发展的汽车制造商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科技公司都将于下月初在CES上展示该系统的演示。

相关内容下一代现代燃料电池汽车初具规模现代汽车展示澳大利亚首款燃料电池汽车

现代信息娱乐发展总监Paul Choo表示,将驾驶员的日常生活与他们的汽车相结合是改变汽车使用方式的关键。

他说:“复杂的语音识别和AI集成是有效为驾驶员提供未来联网车辆必须提供的海量内容和数据的核心。”

“这些要素在传递互联汽车产生的信息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陈列室。有兴趣购买现代i30?Visitour现代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