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CA支付20亿美元的排放信用额度

2020-05-12 15:46:39来源:

汽车制造巨头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成为特斯拉最重要的摇钱树之一。

这家意大利美国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花费20亿美元购买“管制”或排放配额。

在应对向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过渡的所有重要欧洲企业中,FCA处于最不利的地位,FCA花费这笔钱以减少其在欧洲和美国的二氧化碳排放罚款。

虽然FCA拒绝透露与特斯拉达成的排放权互换协议的成本,但其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帕尔默(Richard Palmer)上周告诉分析师,去年特斯拉花费了6.74亿美元用于信贷和罚款。

但是随着2020-21年新的EU7法律的实施,欧洲对未能达到平均CO2排放目标的处罚将提高。

根据EC公布的数据,FCA目前在欧洲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为120g / km,但到2021年将降至91.8g / km。正如FCA预测的那样,即使到2021年将其压缩到98.5g / km,它仍将面临7.8亿美元的罚款。

帕尔默向商业分析家承认,FCA已向特斯拉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再承诺20亿美元,用于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购买排放信用额度,同时其自身的电气化生产将变成量产汽车。

吉普罗盘和叛逆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计划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接下来的两年内将推出10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老化的老爷车菲亚特500。

美国的排放交换系统由其环境保护署(EPA)管理,该机构报告称,截至2017年底,FCA的支出为11亿美元。

相比之下,FCA 2018-2022年业务计划提出了一项计划,计划花费100亿美元用于其阵容的电气化。

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自己的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来获得信用,如果他们出售足够的汽车以将其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拉低至其法定目标以下,则可以将余额出售给落后的公司。

这使特斯拉在出售信贷方面处于特别有利的位置,并实现了超过2亿美元的信贷收入-即使为二氧化碳排放者提供摆脱困境的卡也很难实现其崇高的使命。

特斯拉的收入可能会因此受挫,如果特斯拉在欧洲和美国的销量下降,那么它可以出售给肮脏的汽车制造商的信用额度也会下降。

此外,随着其他汽车制造商将自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推向产品阵容,他们也可以出售自己的积分。

FCA老板迈克·曼利(Mike Manley)告诉分析师:“信用互换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FCA的合规成本,并为市场提供比技术成本更低的价格反弹潜力的有力对冲工具。”

“这是对我们投资和部署电动车队的补充行动,到2022年,电动车队将达到17个铭牌。

“这将弥合这段时期,直到我们看到市场认可度,技术成本和基础设施发展达到可以使重型电动汽车的销售在财务上更加合理的程度为止。”

曼利坚持认为,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亏本出售其电动汽车,以避免因过量二氧化碳排放而被罚款,这将有效地掩盖信贷互换市场。

今年,FCA将在欧洲和中东遭受1.34亿美元的罚款,但明年的费用将上升。

曼利告诉分析师,如果没有特斯拉的协议,罚款额将为4.3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