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租车免押金,天下行让租车服务更便捷!

2021-08-01 21:55:13来源:
据数据统计,租车自驾游的群体在租车业务中占比超过一半,是租车的最主流客户。暑期的到来,也是租车自驾游的高峰月份。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消费者对于租车的服务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免押盛行的现在。日常生活中,免押产品随处可见,包括出行的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等。天下行租车紧跟时代潮流,于暑期正式上线租车免押金的服务,将天下行的租车便捷性再次提升,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租车免押金是通过芝麻信用分来评定的,如果芝麻分达到650分,在天下行基本可以所有车型免押;若没有650分,在天下行租赁大部分车型都仅需支付1000元押金即可。”天下行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租车免押金一经上线,就有大批量客户前往门店或拨打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每天的订单量也有一个显著增加。此前,芝麻信用已为一嗨、神州等租车龙头企业提供了信用免押服务,现在天下行租车也紧随其后推出这一便利新模式,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用户租车成本,满足了更多用户高性价比的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天下行租车除了能够免押租车外,还推出了周租打包价活动,7天租车打包价只需859元起,包含车辆租金、基本保险、不计免赔、手续费,App上有轿车、SUV、MPV等数十款车型可供选择,车辆规模已突破万辆。天下行租车成立于2010年,在全国拥有上百家直营门店及300多个服务网点,多个城市机场、动车站均设有门店,出行取还车方便快捷。据悉,在天下行租车上线的最新版本App中,新客户首日租车车辆租金0元,每单立减20元,还可在预定单页面直接申请芝麻信用免押服务。天下行租车负责人介绍说,暑期用车需求较大,如有出行需要尽量提前预订用车,车型选择上也更有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