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开始新的欧洲冠军联赛运动#GetThereWithGinola

2020-07-25 09:53:02来源:

日产汽车启动了一项新的运动,为英国球迷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与足球传奇人物大卫·吉诺拉一起参加2017年6月3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GetThereWithGinola广告系列旨在创造一种独特的体验,将尼桑与欧洲冠军联赛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传统的赠品之外。

这项新运动要求参赛者提交最原始,最雄心勃勃的参赛作品,并提出一些建议,包括烘烤足球场蛋糕,穿着足球装备参加工作会议或撰写有关欧洲冠军联赛的足球打油诗。可以通过带有#GetThereWithGinola标签的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进行提交。

日产在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赞助了许多全球品牌,因此日产热衷于提供无钱购买的体验,从而与狂热的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互动,从而脱颖而出。为了提高目标受众的曝光率和参与度,该活动邀请了前法国国际中场球员大卫·吉诺拉(David Ginola)参加。尽管1995年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打入半决赛,但被西班牙媒体称为“马格尼菲科”的吉诺拉从未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而比赛使参赛者能够与他一起体验欧洲的巅峰之作俱乐部足球。

日产汽车公司市场总监克里斯·马什评论:“我们想以不同的创意方式利用我们对欧洲冠军联赛的赞助,以激发英国足球迷在今年的加的夫决赛之前。通过提供真正独特的奖项-赢得与足球传奇人物吉诺拉(Ginola)一起进入决赛的机会,我们可以使我们的球迷获得日产UCL赞助的意外机会。”

日产汽车制作了一段以大卫·吉诺拉(David Ginola)为特色的短片,以纪念比赛的开幕,并将通过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分享。

#GetThereWithGino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0hJJba_NU广告系列将于5月22日至28日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