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ackifted Lexus CT价格从23,495英镑

2021-08-26 10:12:01来源:
14

雷克萨斯已宣布最新的CT 200H 200H混合动力车正在销售上市,价格从23,495英镑开始。

2018年版本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示揭示了对现有型号的次要设计调整。2018年CT的主要修订是修订的修剪级别,这已经简化为整个范围的六种变体。

•2017年出售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从23,495英镑开始,是SE模型,配有16英寸合金轮,倒车相机,六位音频和七英寸触摸屏作为标准。SE Plus Pack额外收费1,500英镑,并为CT加入17英寸车轮以及后部停车传感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及其自己的导航系统。

CT 200H范围由F Sport Premier包装为31,245英镑,在那里您可以使用运动主题的皮革内饰,加热门镜,自动折叠和暗淡。LED前灯,无钥匙入口和来自Mark Levinson的13个扬声器环绕声系统,也可以在Premier Pack中提供。

TVSlifted CT 200H的性能保持不变,通过134BP 1.8升汽油混合发动机停留,占地面积,返回88克/ km二氧化碳排放量和74.3MPg的燃油经济性。

14

最后,新的安全和援助技术到达可选的lexus安全系统+包装。雷达引导巡航控制,车道保留警告和辅助功能,加上交通标志识别,自动高光束灯和现在出现的预碰撞警告系统。

你是什​​么令人耳目一新的lexus ct 200h?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