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瞄准镜的图像显示了一个非常完善的中央控制台

2020-06-15 17:47:17来源:

Teslarati论坛的主持人,名为Gene,他在论坛上共享了这些Model 3图像进行讨论,得出了四个不错的发现。这是他的一些笔记。

首先,他注意到这些Model 3图片没有显示粘贴在车辆后窗上的“ Release Candidate”编号。第二是停车传感器遍布汽车。第三个发现是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中央控制台的,他指出,该控制台已经完成。我同意。他还写道:“门把手下面似乎有橡胶保险杠或铆钉(有想法吗?”)。

对这些观察有何想法?在此推文中可以看到图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Model 3的门把手一直是众多关注的焦点,很高兴看到有人立即找出来。

当我在论坛和小组讨论中关注聊天内容时,许多预订持有人都在讨论内部颜色选项,并希望使用白色或灰色内部颜色选项。但是其他人说,目前内部只会有黑白选择,而不是灰色。

下周,我们将知道方向盘是否可能具有某种类型的“触摸板”。这将允许与Model 3进行交互的有趣方式。

总体而言,我们已经看过许多有关Tesla Model 3外观的图片和视频。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如果您碰巧要拍摄更多照片,那么很高兴看到电池贴纸,VIN码,屏幕以及更多内部和行李箱的图像。

顺便说说。特斯拉论坛上有一个讨论,该公司将很快向每个展厅发送一个Model 3,因为预订持有人想在完成订单之前进行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