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2018奥迪Q3:更大,更大胆的SUV将争取BMW X1

2021-09-01 17:12:00来源:

奥迪透露了第二代Q3 SUV,更大,更实用,高科技版是该品牌最大的销售型号之一。

传出的汽车是制造商SUV阵容中最古老的汽车,奥迪希望全新的模型对竞争对手更竞争,例如BMW X1和沃尔沃XC40在11月开始时。

•最佳4x4s和suvs销售

在4,485毫米的时间内,最新的Q3与其前身相比增长了97毫米,而且它比其主要竞争力高46毫米,X1。第二代汽车也宽18毫米,比以前更低5毫米,而轴距已经被78mm拉伸 - 奥迪声称的移动,允许它改善膝盖,头和肘部。

23

新Q3对其前身具有明显的相似之处,而且需要更锐利,更现代的设计。奥迪的单架格栅坐在鼻子上,一个巨大的空间,被八条垂直镀铬条分裂。侧翼具有更明显的臀部,而尾灯比以前更加纤细。

标准设备包括17或18英寸的合金轮和LED前灯,但是20英寸的轮辋是可选的,如智能LED矩阵灯,可以调节自己,使其不会炫耀其他道路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