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将在2015年前推出四款新车

2020-04-02 13:45:27来源:

沃德汽车公司表示,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斯巴鲁未来四年的计划是迅速推出更具燃油效率的新车。

该公司产品规划高级总经理Toshio Masuda说,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发布四款全新的汽车。这些车型不包括2012 Subaru Impreza,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售。Masuda说,高性能的WRX和STI也将进入Impreza。我们的目标是让顶级的Impreza获得额定功率为300马力的拳击手发动机。

总体而言,斯巴鲁希望将其后续每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高30%。Impreza到达经销商后将成为最省油的全轮驱动汽车,城市/高速公路的平均油耗为27/36 mpg。斯巴鲁将通过两款新发动机(2.0升和2.5升平角四缸发动机)达到新的燃油经济性目标,这两种发动机已分别出现在2012年的Impreza和2012 Forester上,并使用新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这也是2012年Impreza的首次亮相。

斯巴鲁XV可能是整体车型总数中的另一款车型,这是Impreza的跨界车型,将于2012年投放经销商。

斯巴鲁(Subaru)的独特之处在于,仅后轮驱动的运动型轿跑车,称为斯巴鲁(Subaru)BRZ,也会在这里出现。目前正在与丰田共同开发该车型。BRZ预计将于2012年到达。

根据Cars.com编辑迈克·汉利(Mike Hanley)的说法,斯巴鲁计划在2013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作为2014年的车型。第四个模型可能是对森林人的重新设计,该森林人已经投放市场三年了。

斯巴鲁混合动力,涡轮增压,4辆新车(沃德汽车公司)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