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为雪佛兰Volt回收海湾灾难石油繁荣

2020-06-05 15:17:01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对吊杆进行回收利用将为汽车部件生产超过100,000磅的塑料树脂,从而消除了同等数量的垃圾,这些垃圾原本可以被焚化或送到垃圾填埋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零件使车辆散热器周围的空气发生偏转,这些零件由25%的动臂材料和25%的通用汽车米尔福德试验场车辆测试设施的再生轮胎组成。其余是消费后回收的塑料和其他聚合物的混合物。

预计海湾地区的工作将至少持续两个月,通用汽车将继续协助供应商收集动臂,直到不再需要为止。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收集到足够的材料以用作其他雪佛兰车型的部件。

通用汽车减少废物工作经理约翰·布拉德本在新闻稿中说:“这纯粹是提供帮助。”“如果送到垃圾掩埋场,这些材料将花费数百年才能开始分解,我们不希望看到泄漏物进一步影响环境。我们知道,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可以确定这种材料的有益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