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应该买什么二手SUV?

2020-07-06 13:53:04来源:

困境

凯特(Cate)希望从旧的2001年福特激光舱口盖继续前进。她不想偏离可负担得起的汽车设计蓝图-她的预算不高,并且希望避免巨额的燃油和服务费-但她希望为孩子们(她的狗!)穿上更大的靴子,并提供更现代的安全服务。2011年三菱欧蓝德LS会工作吗

预算

$12,000

入围名单

一方面,欧蓝德堆叠得很好。它可以满足Cate的所有要求,并且不存在任何令人讨厌的缺点,因此请不要购买警告。

但是,有些替代方法可以更好地处理某些问题。在许多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任何优势,因为它们没有所需的启动空间,在此预算范围内价值中等,在维护成本方面享有声誉,或者根本无法达到(无论如何,都是整洁的示例)。

但是,我们在这里组装的两种可能性只是人才的组合,使三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2006-12年三菱欧蓝德,$ 4800起*

三菱的这款靴子很大(589升),灵活且易于使用。从2008年开始的任何示例都将在其标准装潢中进行稳定性控制,并且帘式安全气囊也是其装备的一部分。

它的2.4升汽油四缸动力总成-假设凯特(Cate)不想增加对汽油V6版本的渴求-可以提供不错的行驶和经济性。2WD车型以少量越野能力为代价提供了价格更高的前景。

但是Outlanders的道路礼仪缺乏技巧,其嘈杂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行驶性能通常会给人以精致的感觉。机舱全黑的氛围以及坚硬,易刮擦的塑料是其他粗糙的边缘。

在这代车型的大部分使用寿命中,基本型LS车型上均不选用窗帘式安全气囊,因此,如果要购买一款具有完全安全功能的安全气囊,可能要花一些时间。这组仅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是另一个令人失望的地方。

阅读Drives Mitsubishi Outlander评论:

二手车评论:2006-2009年三菱欧蓝德路测:三菱欧蓝德LS路测:三菱欧蓝德VR-X

20 07-14日产X-Trail,6200美元起*

这款Nissans靴子具有容量(603升),灵活性(您可以划分空间来适合或放置在地板下)和耐用性(它具有可洗的硬表面),可以处理几乎所有东西,包括狗。

无论年龄大小或内饰如何,稳定控制和窗帘袋都是必不可少的功能,而其主流的2.5升汽油动力传动系统则乐于节俭。它具有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而2WD和柴油驱动的变体为寻求更高价值或经济利益的人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但是X-Trails后座没有像它的外部尺寸所建议的那样宽敞,并且其处理是糊状和不精确的。2WD车型的2.0升汽油四缸在起泡时过轻,而整齐的低油耗柴油可能很难为这笔钱买单。

阅读Drives Nissan X-Trail评论:

路试:日产X-Trail Road测试:日产X-Trail Ti Road-测试比较:紧凑型SUV路试比较:柴油软包车

2006-12 Toyota RAV4,$ 5800起*

这款丰田靴子的大小颇具竞争力(540升),具有类似盒子的形状和方便的地板下储物空间。

它的忠实,稳固和舒适的驾驶方式以及主流的2.4升汽油动力传动系统(与三菱一样,在这里都忽略了V6车型)通常是灵活且不受干扰的。

它在这里打败了与其竞争对手相同的大型安全箱(即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帘式安全气囊)。

但是基本的CV模型在2009年更新之前就错过了前者,并将后者保留在选项列表中,因此同时获得两者可能需要耐心。

其重型和老式的四速汽车意味着2.4年代的性能和经济性使其在这里的竞争对手(它们具有无级变速箱或CVT)相当匹配,而2WD车型的2.0升发动机更小巧。它的座舱像三菱一样,有着无情的单调氛围,只是这次是灰色。

阅读Drives Toyota RAV4评论:

二手车评论:丰田RAV4路测:丰田RAV4路测:丰田RAV4 CV

云端硬盘推荐

我们三个竞争者有很多共同点。所有产品均实用,耐用且价格合理,可按照其当年中型SUV的标准运行和拥有。它们实际所处的地方不同,利润不菲。

在现实世界中,拥有所有正确安全功能的上级或适当选装的基础Outlander或RAV4并不是一个不好的选择,但X-Trail将使Cate更加轻松地利用其所需的安全性。那就是这个最大,用途最广泛的靴子,以微弱但决定性的优势赢得了这里的胜利。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Nissan X-Trail?Visitour Nissan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三菱Outlander?Visitour Mitsubish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Toyota RAV4?Visitour Toyot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