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烧伤医院,失去决策能力

2020-05-30 15:46:15来源:

标致“留住车手和制造商”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机会昨晚结束,这家法国公司宣布从本周末的威尔士拉力赛GB中退出车手理查德·伯恩斯。

上周末晕倒的伯恩斯在伦敦住院。标致昨晚深夜对路透社说:“医生将在今天对他们的诊断和他的健康状况的严重性进行更新。他们已经宣布,理查德·伯恩斯(Richard Burns)将无权进入和参加[集会]。”

标致现在最有可能获得成功的品牌是标致的全资雪铁龙部门,该部门将在WRC级别完成其第一个完整赛季。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雪铁龙和标致分别赢得了四轮比赛,他们的得分(分别为147和142)使排在第三位的斯巴鲁不在车架之外。

威尔士拉力赛GB(英国威尔士拉力赛)紧随三重大陆停机坪集会之后,以寒冷,湿滑,潮湿,泥泞,有风和有雾而闻名。许多车手认为这是拉力赛的理想条件,预计将有多达20万名观众,英国公众也是如此。

下个赛季的Rally GB将由传统的11月日期移至9月,因此今年的赛事将是可能受到英国恶名天气影响的最后一次赛事。

大量的人群应该被看好看台,三个人能够赢得车手冠军。雪铁龙的塞巴斯蒂安·勒布和卡洛斯·塞恩斯并列63分,仅次于斯巴鲁的皮特·索尔伯格。伯恩斯也一直在争夺58分。

该赛事包括18个赛段和376.81公里的竞争里程,尽管能见度通常很差,但该拉力赛以其平均速度高而著称。

29岁的法国人勒布(Loeb)将其评为年度最佳固定装置之一。

“阶段快,抓地力差,但您不是not夫。您可以使用整条路线选择理想路线并自由进攻。

“雾?当您在领导时,这可能是个问题,因为它会增加风险。但是,如果您“试图从背后回来,那它将成为您的盟友”。

人群中也许会看到前世界冠军科林·麦克雷(Colin McRae)驾驶WRC的最后一次露面,他驾驶了第三辆雪铁龙Xsara。

这位35岁的苏格兰人宣布他不会参加2004年的比赛,因此,威尔士的集会给了他最后一次机会,以击败汉努·米科拉(Hannu Mikkola)赢得四次GB拉力赛的记录-并成为第一个获得26场WRC冠军的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