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汽车发布新一代手动变速箱

2021-09-19 09:12:01来源:

虽然世界上许多最新的开发在世界汽车技术专注于电动汽车上,但大众汽车一直在目前一直在进行一只眼睛,以改善Petrolhead的老朋友:手动变速箱。

虽然许多汽车都表现出逐渐实现电气化进展,但VW没有忽视改善现有技术。这是一个有价值的步骤:毕竟,手动变速箱装备的车辆仍然占全球汽车市场的大量份额。

•Apple Carplay: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大众汽车将以其新的传输提出呼吁该市场,名为MQ281。已经从当前大众齿轮箱进行了改变,以提高效率,降低排放水平并提高细化。

VW说,新设计可以处理200至340nm之间的任何地方的扭矩载荷,因此齿轮箱将适用于各种发动机输出 - 汽油和柴油。供参考,这些数字涵盖113BPP 1.0升TSI Petrol发动机到本集团2.0升TDI的148BHP版本的一切。

在越来越环保的社会中,电动汽车普遍存在普及。然而,由于政府的销售储备汽油和柴油汽车销售的计划,禁止大量和品牌必须修剪平均排放水平,提高手动变速箱的效率将使那些仍然欣赏手动变速器的参与才能享受他们仍然可以。

新款变速箱的生产将在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现有大众集团设施举行。最近令人耳目一新的帕萨特将是第一辆被从技术中受益的汽车,但VW说,整个集团的广泛模型 - 从两厢到SUV,最终会受益于单位。

您认为手动变速箱还有当今世界的一个地方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您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