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接受挑战:丰田生产工程师立即改变现状

2020-07-25 18:54:44来源: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最擅长和接受挑战:创新和解决问题以创造下一代制造技术。今天新开业的耗资8000万美元,占地235,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环保型生产工程与制造中心(PEMC)是在“一个丰田”项目下建造的最后一座建筑,并且都是关于丰田汽车公司对美国制造业的未来进行投资的承诺的声明,并为600多名丰田工程师的主要团队提供了基地。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伦茨(Jim Lentz)说:“我们的生产工程师在他们的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有助于塑造丰田的未来。”“他们每天都在限制生产能力,以制造出更好的车辆。我们在北美14家工厂生产的产品中,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对质量的承诺体现了这一点。”

在构想出车辆的概念之后但在产品制造之前,生产工程师的工作就开始了。这个关键的工程师团队找到了制造汽车的最佳方法,设计了使丰田工厂栩栩如生的工艺和布局。他们支持生产的各个方面,包括冲压,车身,油漆,塑料,装配,动力总成,环境和安全,在车辆设计和产品规划以及生产现场与团队成员互动,以支持日常运营,模型变更,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的实施,新建筑以及未来的创新和技术。

肯塔基州的PEMC可以容纳800名团队成员。除生产工程外,PEMC的支持团队还包括间接采购,​​信息系统,战略业务管理,人力资源和人才开发。

三年前宣布,作为“一个丰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在北美建立更统一的运营机构,其中还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丰田汽车新的北美总部以及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设立的新研发机构。 ,– PEMC包括采用自然采光的前沿空间,鼓励发现并促进团队合作,这将导致更多的协作和更快的决策制定。

作为丰田北美工厂的生产核心,PEMC拥有了一个新的TILT实验室,主要致力于解决问题和创新。TILT实验室的名称受空间目标启发,可为丰田工程师提供所需的一切,以将传统思维转变为轴心,并将想法从概念转变为原型。一旦经过测试,这些改进就可以应用于公司的工厂,以改善流程或解决挑战。

环境管家

通过PEMC和毗邻物业的多项可持续发展计划,可以看出丰田公司对环境的承诺。其中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天窗,雨水收集系统和地热HVAC系统。

“丰田的新环保意识最先进的PEMC建筑展示了他们对联邦的持续承诺。他们是为高技能工人创造和保留工作的公认领导者。”贝文说。“我们很高兴将丰田汽车带入肯塔基州,并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未来投资

投资未来的工程师是丰田的头等大事。为此,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以下与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相关的捐赠:

向莫尔黑德州立大学(MSU)捐赠近40万美元,与SOAR STEM(拯救我们的阿巴拉契亚地区)合作,将在两年内在40所小学实施STEM课程。向肯塔基州科学中心捐赠50,000美元,将创建“机器人在“通往编码之路”计划,旨在为全州幼儿园至10年级的学生设计,以了解编码。丰田汽车还与肯塔基大学(英国)合作创建了本科的汽车生产工程证书。学生将完成TPS –丰田生产系统–培训,这是一个为期两个学期的高级设计项目,用于识别和解决当前的制造问题。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社会创新总经理迈克·高斯说:“专注于STEM领域的计划是制造,尤其是生产工程领域合格工人队伍的基础。”“丰田致力于投资旨在提高劳动力技能水平的计划,并将重点放在下一代上,因为丰田,英联邦和我们国家的成功取决于它们。”

除了这些举措外,丰田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在美国投资100亿美元,在过去60年中已投资234亿美元。

丰田(NYSE:TM)成为美国和北美文化组织的一部分已有60年历史了,它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来促进可持续的下一代出行。在此期间,丰田汽车公司创造了巨大的价值链,因为我们的团队为北美地区超过3300万辆汽车和卡车的世界级设计,工程和组装做出了贡献,我们在北美拥有14个制造工厂(美国有10个工厂)并直接雇用超过46,000名员工(在美国超过36,000名)。2016年,我们的1,800家北美经销商(在美国近1,500家)售出了270万辆汽车和卡车(在美国为245万辆),过去15年中售出的丰田汽车中约有85%仍在路上。

丰田与社区,公民,学术和政府组织合作,以解决我们社会最紧迫的出行挑战。我们共享公司资源和广泛的专业知识来支持非营利组织,以帮助他们扩展能力,以帮助更多人搬到更多地方。有关丰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yotanewsr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