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发行30亿美元债券以对债务进行再融资

2020-04-04 08:46:32来源:

纽约(彭博社)-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发行30亿美元的债券,这些债券可用于为前克莱斯勒集团的债务再融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出售五年期和八年期票据,理由是缺乏公开发表讲话的授权。

根据公司声明,所得款项将用于一般公司目的,其中可能包括对FCA USA LLC部门票据的再融资。

自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设计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十月份合并以来,该提议的发行将是该公司的第二笔债务交易。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FCA在12月筹集了28.8亿美元的6年期可转换债券。

该人士称,新债券可能会被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评为B2级,比投资级债券低5个等级。标准普尔可以将其评为BB级,比穆迪高两个等级。

FCA还计划今年通过分拆其法拉利子公司10%的股份来筹集50亿美元。